物業線上季快訊 | 董茲華:可從ESG角度創新探索物業服務的邊界

观点网

2022-12-13 18:51

  • 高力國際物業及資産管理服務董事總經理董茲華在讨論環節中從ESG的角度出發,認為物業行業可以圍繞ESG理念創新更具前景的發展模式,探索服務的邊界。

    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現場快訊:12月13日,以“物業服務的邊界”為主題的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物業場如期舉行。會上,高力國際物業及資産管理服務董事總經理董茲華在讨論環節中從ESG的角度出發,認為物業行業可以圍繞ESG理念創新更具前景的發展模式,探索服務的邊界。

    具體層面上,董茲華補充表示,從E的角度,節能降耗,降本增效,讓企業可持續發展;S上,通過整體社區營造,社區文化活動,創新多種經營、員工關懷及培訓,智能化管理等方式,增強社區粘性,打造美好社區;G的部分,從企業發展規劃及治理,商住雙劍齊飛、上市、收並購等重大戰略決策,到政府服務、城市服務。相信,ESG可以助力物業行業實現邊界突破及進階。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