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物流線上季快訊 | 陳昱:産業運營要對症下藥、因地制宜

观点网

2022-12-08 16:13

  • 京東智谷公司總經理陳昱參與讨論環節,分享如何決策投資新方向。他表示總體來講,要對症下藥、因地制宜。

    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現場快訊:12月8日,以“産業、物流、新基建的投資方略”為主題的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第六場專題會議如期舉行。會上,京東智谷公司總經理陳昱參與讨論環節,對産業地産開發商應該如何把握重點的産業方向進行分享。

    他指出,這幾年市場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新的市場環境下,産業園區的開發商更要有對市場和對政策的敏銳性把握,把握市場的脈搏,把握政策。

    陳昱認為,産業園區重點關注的産業發展方向一定要遵循國家的重點發展産業,以及所在區域的産業發展方向。他以深圳提出來的20個戰略性新興産業為例,提到其中的8個未來重點的産業發展方向,也是企業包括京東智谷需要把握的主要方向。

    同時,他認為産業發展方向跟項目自身的産品屬性也有關繫。同樣以京東智谷為例,背靠京東,電商和物流是京東的主戰場,因此要基于京東自身的産業基因來引入京東的上下遊産業鍊企業。

    最後項目自身的産業吸附能力也很關鍵,對入駐企業上下遊的産業帶動效應不可忽視。

    總體來講,要對症下藥、因地制宜。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