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建線上季快訊 | 張浩:結合項目實際挑選合作夥伴

观点网

2022-12-06 16:42

  • 張浩就如何挑選代建合作方回應稱,在實際的案例中會結合項目的實際去挑選合作夥伴,本質上就是和優質的企業、優質的項目合作。

    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現場快訊:12月6日下午,在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行業變革與代建之機”專場會議中,帕拉丁事業部助理總裁&特殊機會投資業務負責人張浩,在“内功修煉與合作深化”的讨論環節中分享了自己的觀點。

    張浩就如何挑選代建合作方回應稱,在實際的案例中會結合項目的實際去挑選合作夥伴,本質上就是和優質的企業、優質的項目合作。

    他指出,總結來講會在投前和投後兩個環節對代建方的能力和匹配性進行綜合考慮。

    投前方面,在選定代建方合作時,會衡量對方是否和企業的判斷一致,在規劃、團體、工程、保證交付等方面擁有相對同步的判斷;

    投後方面聚焦于信任,如通過利益的綁定,成本包幹;是否有銷售的保證、跟投計劃;此外,還要看代建方是不是有本地的經驗,因為房地産不僅僅是一個方案,還要和多方溝通,因此需要有對接政府和當地市場的能力,還要有屬地化的設計院。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