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建線上季快訊 | 王英臣:開發力不等于代建能力 軟實力決定未來

观点网

2022-12-06 16:22

  • 在分享中,王英臣分享認為,面對代建發展的幾大新機遇,開發能力不等于代建能力,軟實力決定代建未來。

    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現場快訊:12月6日下午,在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行業變革與代建之機”專場會議中,金地集團開發管理公司副總經理王英臣發表了“行業變革之下的代建新機遇”主題演講。

    在分享中,王英臣指出,行業分工細化,輕重資産分離趨勢明顯,順應輕重分離的大潮,代建行業的藍海規模可期,涌現出幾大機遇:資本代建委托方是各類金融機構,不具備開發能力,“資本+代建”模式,實現共赢 ;資本代建項目復雜度高,復工復産難度大,需多方協同支持。

    他分享認為,面對代建發展的幾大新機遇,開發能力不等于代建能力,軟實力決定代建未來。他指出專業創造價值的“四大基石”,即專業的創效能力、協同、定制、服務能力。要做好代建,要仰仗軟實力,就是專業的定制和服務能力,這些也決定了企業未來在代建行業的競争力。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