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建線上季快訊 | 王軍:中原建業未來将在政府、資本代建上破局

观点网

2022-12-06 15:16

  • 他透露,未來中原建業會在鞏固既有優勢的基礎上,在政府代建、資本代建上進行破局與開創。

    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現場快訊:12月6日,以“行業變革與代建之機”為主題的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代建場如期舉行。會上,中原建業執行總裁王軍發表演講。

    王軍提出,“三道紅線”的出台,標志着房地産行業傳統的高杠杆、高負債、高周轉的增長模式已經結束,行業趨勢由“資本紅利”向“管理紅利”轉變,高收益率、低風險、低杠杆以及抗周期性強成為在行業中立足的優勢。同時也向行業主體提出更高的要求,即品牌建設、成本管控、項目操盤、上下遊整合。

    他透露,未來中原建業會在鞏固既有優勢的基礎上,在政府代建、資本代建上進行破局與開創。

    目前,中原建業在商業代建上,擁有合作夥伴185位,截至2022年11月27日,累計簽約輕資産項目355個,計容面積4501萬平方米;政府代建上則已與省内14家平台公司、8家國企達成戰略合作;而資本代建方面,其已與河南資産、河南豫資等多家AMC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