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建線上季快訊 | 李軍:未來代建扮演的是開發與服務平台

观点网

2022-12-06 14:36

  • 代建在這個過程中扮演的是開發與服務平台,實際上就是讓房地産行業“投資去中心化”和“消費去中心化”的發展階段更加高效,把分散的制造、生産環節集中起來。

    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現場快訊:12月6日,以“行業變革與代建之機”為主題的2022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代建場如期舉行。會上,綠城管理執行董事兼CEO李軍發表演講。

    他對房地産行業的過去和未來進行回顧和展望,分享認為過去内地開發模式來源于香港,以頭部企業為主導,未來則會形成投資去中心化和消費去中心化的分散特征。

    在這個過程中,代建扮演的是開發與服務平台,實際上就是讓房地産行業“投資去中心化”和“消費去中心化”的發展階段更加高效,把分散的制造、生産環節集中起來。

    李軍指出,代建不是下場幹好活就可以,不是努力就能解決問題,還需要更多的核心要素,他總結為“七龍珠”,即品牌資産、主體信用、客戶資産、團隊能力、知識體繫、供應鍊、金融協同。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