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龍酒店科技良程酒管與索享酒店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2-10-20 14:46

  • 在本次戰略合作之中,雙方将依托藝龍酒店科技平台的住宿産業鍊優勢,立足良程酒管品牌戰略,結合索享酒管、途趣集團的品牌規模及區域優勢,共同發展良程酒管旗下品牌,攜手展開布局。

    觀點網訊:近日,為進一步開拓華南區域,在存量市場的激烈競争中加速挺進,良程酒店管理公司與索享酒店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藝龍酒店科技的良程酒管聯合創始人&CEO付偉先生、索享酒管CEO白朗先生、途趣集團CEO李紅亮先生及各團隊成員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就未來規劃布局及合作模式展開了全面磋商,達成深度合作、共同發展良程酒管旗下藝龍海繫列——藝龍海怡、藝龍海岚、藝龍海雅等酒店品牌及藝龍瑞閣國際公寓品牌的共識。

    目前,藝龍酒店科技平台開業酒店數近800家,簽約籌建酒店數近1000家,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長沙、重慶、成都、青島等超過260個地級市。

    索享酒管旗下擁有華美達、美團、攜程、深圳航空、世聯地産戰略合作夥伴,覆蓋深圳、珠海、中山、惠州等珠三角重要城市,在營門店數量超過30家,輻射整個華南區域。

    在本次戰略合作之中,雙方将依托藝龍酒店科技平台的住宿産業鍊優勢,立足良程酒管品牌戰略,結合索享酒管、途趣集團的品牌規模及區域優勢,共同發展良程酒管旗下「藝龍海繫列」 及「藝龍瑞閣國際公寓」 品牌,攜手布局中高端酒店及服務式公寓領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