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喜訊 | 建方荣獲博鰲房地産論壇“2022年度影響力住房租賃運營商”獎

观点网

2022-08-15 14:32

  • 未來,建方長租秉承“長租即長住 長住即安家”的核心價值觀,真正踐行租售同權的偉大構想,打造全新住房消費理念,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住房租賃運營商,讓租房成為美好生活的港灣。

    2022年8月8日,由觀點機構主辦,中國房地産協會指導,每日經濟新聞、搜狐焦點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在廣州保利洲際酒店召開。

    此次論壇共為期四天,作為壓軸環節,2022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發布儀式于8月9日晚間正式開啟。建方長租以突出的品牌綜合實力再一次獲得業界的肯定,喜獲“2022年度影響力住房租賃運營商”大獎,這也是建方長租三度蟬聯此荣譽。

    2022年博鰲房地産論壇以“創造未來 尋求破解之道”為主題,齊聚房地産業、金融業及圍繞房地産領域全業态的商業精英、所有美好新生活建設者,面對面交流、碰撞,共同探索行業更加清晰的發展趨勢。

    作為中國領先的住房租賃運營商,建方長租持續優化升級集中式、分散式長租公寓兩大安居産品線,深耕精細化運營,圍繞用戶多元化、多層次、個性化的需求和體驗,自主開發建設高品質長租居住示範社區,先後打造出荔灣區第一宗批準的工業廠房改造租賃住房項目:建方寓·杉木欄店;海珠區第一宗批準的非住宅存量用房改造租賃住房項目:建方寓·東曉南地鐵站店以及佛山市第一宗批準的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建方寓·怡海路店,在新時代的浪潮下,為更多城市新青年創造美好租住生活的權利。

    ▲ 建方寓·怡海路店

    ▲ 建方寓·東曉南地鐵店

    ▲ 建方寓·杉木欄店

    荣譽既是肯定也是激勵建方長租前行的動力。未來,建方長租秉承“長租即長住 長住即安家”的核心價值觀,真正踐行租售同權的偉大構想,打造全新住房消費理念,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住房租賃運營商,讓租房成為美好生活的港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