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傅前山:要非常重視商業物業的規劃設計

观点网

2022-08-09 18:25

  • 所以我的觀點和想法是現在的開發商一定要重視規劃設計,要非常重視規劃設計,特别是商用物業的規劃設計,而且要請專業運營團隊去把關。”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地産發展大會主題讨論會環節,恒太商業管理集團副總裁傅前山表示,很多開發商由于商業物業是一個不良資産,造成流動性不足。

    傅前山稱:“所以我的觀點和想法是現在的開發商一定要重視規劃設計,要非常重視規劃設計,特别是商用物業的規劃設計,而且要請專業運營團隊去把關。”

    他指出,商業物業其實是一個變形器。它有可能是一個比較良性的資産,同時又可能是一個建築垃圾,什麼東西都做不了,最終還會變成運營的壓力,還要投成本進去。所以在近期的規劃設計,省的每一分錢,在後期可能會100倍、1000倍、1萬倍把它花出去。一定要重視商業規劃設計,不要把它變成存量資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