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周波:ESR正募集一個生物醫藥基金 第一期規模7億美元

观点网

2022-08-09 18:26

  • 據周波介紹,除了物流地産跟數據中心之外,ESR目前也搭上了生物醫藥産業地産的風口。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之物流篇中,ESR中國首席運營官周波進行了以“ESR:由新經濟驅動”為主題的演講。

    他指出,在全球生物制藥市場上,目前中國僅次于美國,預計中國将于2020年到2025年達到更高的復合增長率,達到8.2%的增長率。這也使得生物醫藥産業地産的需求在最近10年以至于未來10年的增長也非常快。

    據周波介紹,除了物流地産跟數據中心之外,ESR目前也搭上了生物醫藥産業地産的風口。ESR目前也正在募集一個生物醫藥的基金,估計第一期規模是7億美元左右的資本金,也選了7到8個種子資産在進行開發和收購的準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