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郝一斌:代建會從一個百億級市場成長為千億級市場

观点网

2022-08-09 17:47

  • 從金地來講,我們會堅守代建業務基本盤。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地産發展大會環節,金地集團副總裁、金地集團開發管理公司董事長、東南區域公司董事長郝一斌在"新周期下金地的堅守與開拓"主題演講中表示,代建業務是可期的藍海。

    郝一斌認為,在"開拓"的角度,公司有兩個方面的選擇,一方面就是在不同階段選擇不同城市和區域投資不同的項目;另外一個就是賽道的選擇,也就是投資不同的業務類型。

    目前,代建市場是一個百億的規模,到2025、2030年市場占比會逐步提高,到2025年商品房代建市場規模占比将會達到17%-18%的占比,會從一個百億級的市場成長為千億級的市場,它的貨值也會是20000-25000億的規模。

    "從金地來講,我們會堅守代建業務基本盤,也就是咨詢服務、開發管理、資本代建和政府代建。業态主要集中在商住、商辦和公建領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