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尚鋼:由被動變成主動地運用科技以及數字化的手段

观点网

2022-08-09 17:30

  • 他認為,面對科技發展,需要擁抱它、面對它,然後自我改變、去适應,由被動的變成主動的運用科技以及數字化的手段,去提升經營效率以及能夠有效地降低成本。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創造的未來”主題讨論環節中,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産業園區事業部總經理尚鋼表示,“地産科技是解決了未來要面對的産業數字化問題,就是面對新經濟形勢下,房地産如何在産業數字化的維度上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

    他指出,房地産目前可能是在一個被動的科學技術推動狀态下去不斷地改變,包括現在施工圖已經開始用機器人來畫了,也已經通過了政府的審批。

    他認為,面對科技發展,需要擁抱它、面對它,然後自我改變、去适應,由被動的變成主動的運用科技以及數字化的手段,去提升經營效率以及能夠有效地降低成本。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科技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