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施耐德李繼敏:與房企實現物業無人值守

观点网

2022-08-09 16:12

  • 他表示,施耐德開發産品,能實現在一定區域内通過移動運維能提高10倍的效率。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觀點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上,施耐德電氣中國區副總裁李繼敏發表了演講,主題為:助力"雙碳"計劃、實現可持續發展。他表示,施耐德開發産品,能實現在一定區域内通過移動運維能提高10倍的效率。正在和一些房地産進一步實現從有人到無人的值守。

    他提到,建築的發展趨勢,尤其是近幾年“3060”戰略的推出,很多地産公司大部分都是屬于自持物業,面臨未來五年内很多服務人員的流失。

    施耐德最近這幾年通過不斷整合,推出了解決方案,比如說千里眼運維專家數字化管理平台,降本提高效率,提供更好的一些便利條件。

    他舉例說,過去用人工,一個配電房可能要7個人,10個配電站就得有70人,運維能提高10倍的效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