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馬洪波:産業地産正成為一個重要的經濟支撐抓手

观点网

2022-08-09 16:34

  • 他認為,如何幫助地方政府在新産業構建、科技資源整合,目標企業的企業降本增效,是産業地産商應該做到的基本能力和功力。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之産業篇中,潤城新産業執行董事、總經理馬洪波進行了以“新産業、新空間、新賽道——談新經濟形勢下政企互動帶來的新模式”為主題的演講。

    馬洪波指出,房地産開發如果不能成為一個重要的經濟支撐,産業成為一個越來越重要的抓手。在這個背景下如何引入好的企業,成為很多地方政府越來越關注的要點。

    他表示,深圳市政府剛剛公布20+8的産業集群布局的策略,本質上就是各地方政府在新的環境下做招商引資匹配的時候,新的需求不再是有企業、有稅收就可以了,越來越關注新興行業、新興企業,以及産業鍊,這些能夠對地方有長期的戰略影響的。

     他認為,如何幫助地方政府在新産業構建、科技資源整合,目標企業的企業降本增效,是産業地産商應該做到的基本能力和功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