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黃立平:簡單追逐科技革命解決不了房企本體問題

观点网

2022-08-09 16:03

  • 他表示,“按照我們過去多年時間的體會,靠簡單的科技或者說追逐科技革命的浪潮,解決不了本體問題。”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之産業篇中,中電光谷聯合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裁黃立平進行了以“以産業思維促進樓宇經濟實現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演講。

    黃立平認為,我們已經進入到一個過剩的時代,如果再進一步地盲目供應,風險是越來越大的。現在我們既有盤活存量的問題,也有新增供應的問題。

    他表示,“按照我們過去多年時間的體會,靠簡單的科技或者說追逐科技革命的浪潮,解決不了本體問題。”

    他指出,數字化轉型是個管理問題,房子並不會因為數字化,就變成了别的東西,房企也並不會因為數字化,就變成了互聯網公司。前些年房地産行業有互聯網焦慮,這些年又變成了數字化焦慮、智能化焦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科技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