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首單産業新城輕資産業務落地河南平頂山

观点网

2022-08-02 17:08

  • 與平頂山高新區簽訂的招商協議和戰略備忘錄,是産業新城管理能力全面輸出的第一次嘗試,更是華夏幸福戰略轉型的重要探索。

    觀點網訊:8月2日,華夏幸福官微披露,華夏幸福産業新城輕資産業務與平頂山高新區簽訂《輕資産招商合作協議》,為對方提供招商引資、産業集群導入等招商運營服務。

    據了解,在今年6月底,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拟定在規劃策劃、投融資、建設運營、産業招商、項目管理等相關業務領域展開廣泛、深入的合作。意味着華夏幸福首單産業新城輕資産業務正式落地。

    7月5日,華夏幸福宣布全面轉型産業新城服務商;華夏幸福産業新城業務将由投資開發運營全流程的重資産運作模式逐步向以管理和能力輸出為主要特征的輕資産模式轉型。

    華夏幸福認為,與平頂山高新區簽訂的招商協議和戰略備忘錄,是産業新城管理能力全面輸出的第一次嘗試,更是華夏幸福戰略轉型的重要探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