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基業簽約四川夥伴集團旗下10個産業園 簽約額6500萬

观点网

2022-07-29 18:09

  • 簽約項目涵蓋10個産業園,管理面積110萬平方米,合同簽約額6500萬元。

    觀點網訊:7月28日,華夏幸福官方發布,幸福基業與四川夥伴集團旗下泓峰興業(成都)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蔚來夥伴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簽約。

    據悉,幸福基業将為這兩家公司開發自持或對外獲取的産業園物業項目提供設備設施養護、綠化養護、園區保潔、公共秩序維護等物業服務。簽約項目涵蓋10個産業園,管理面積110萬平方米,合同簽約額6500萬元。

    夥伴集團成立于2003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夥伴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引領的企業集團,其經營的範圍包括了線下實體運營、産業研究、咨詢顧問、産業投資、營銷推廣、産業招商、園區運營等。

    幸福基業服務項目覆蓋全國14省32市35個區域,為國内最早開展城市服務的物業服務企業。

    觀點新媒體獲悉,此次雙方的合作将開啟“招商+物業”的新模式,通過借助于夥伴集團的産業招商優勢,幸福基業全力打造産業園全生命周期的運營管理,形成獨特的核心優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