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運營,精耕嚴控,深圳龍光·玖瑞府荣耀封頂

观点网

2022-06-27 16:31

  • 玖瑞府荣耀封頂,不僅體現了龍光高效務實的企業文化,也展現了高效的運營管理能力和成熟先進的開發經驗。

    13個月,從拿地到封頂,高效品質看得見

    2022年6月21日,深圳龍光·玖瑞府主體結構全面封頂。從取地到封頂,用時僅13個月,龍光精細化高效運營能力再次讓業内矚目。

    此前2021年5月13日,龍光再度進軍光明,競得鳳凰城A646-0083号地塊,打造玖繫新作龍光玖瑞府。這是繼光明標杆大盤龍光玖龍台之後,龍光再次以品質人居禮獻光明。

    深圳龍光·玖瑞府實景圖

    玖瑞府荣耀封頂,不僅體現了龍光高效務實的企業文化,也展現了高效的運營管理能力和成熟先進的開發經驗。

    風雨無阻,高效運營,牢記初心使命

    作為深耕光明的全新作品,龍光2021年5月14日拿地第二天即進行場地平整及勘察施工,2021年7月15日樁基施工完成,2021年9月9日出正負零,2021年11月11日獲取預售許可證,2022年6月21日完成主體結構封頂。

    每一個節點背後,都是龍光精細化運營管控體繫在保駕護航。通過持續強化組織管控和運營管理,龍光推動項目高質量、高效率開發建設,如協同設計優化支護及樁基方案,節省項目成本及工期;前置策劃,确保項目整體場平布置及施工部署合理有效。龍光向管理要效益,向運營要效率,确保項目建設進度按計劃落實。

    面對疫情反復沖擊不利影響,項目始終堅持疫情防控和生産經營兩手抓,建立工地“健康檔案”,落實“一人一檔”,強化工地秩序管理,實現人員排查、隐患防範、物資與消殺、防疫宣傳四個“到位”,嚴防疫情輸入,确保工地安全有序生産。

    為确保封頂節點,項目通過精心組織策劃,倒排施工計劃,責任到組到人;強化月度考核,完善獎懲機制,充分調動全員生産積極性;及時加大現場人員和機械設備投入,各項資源配置充足,各班組同步交叉施工,确保工期進度達成。

    高效有序,嚴控品質,打造精品工程

    初心在方寸,匠心在毫厘。堅守品質,是着眼于微末的細節态度,也是工程管理的精益求精。玖瑞府在開發建設過程中始終把築家品質放在首位,從建造流程、品質工藝到規範管理,堅定落實高標準、嚴要求,為美好家園的兌現持續努力。

    本着“精制産品”的品質營造理念,經過20多年的發展打磨,龍光早已形成了全周期質量管理體繫,貫穿客戶調研、産品設計、供應商嚴選、工程建設、風險管控、交付驗收、交付服務、維保修管理等全流程,通過10多項標準管理制度和流程,形成産品質量管理閉環,實現對項目開發實施全周期精準管控,切實保障項目品質。

    産品設計是保障品質的源頭。無論是從規劃布局、園林景觀,還是戶型設計、室内精裝,玖瑞府都經過層層把關和反復修改,凝結了龍光設計師大量的心血與汗水,以确保項目設計方案呈現最優解,為業主提供最科學合理的居住體驗。

    工程管理是保障品質的終端。項目全面采用龍光“磐石雲工程繫統”,對項目安全文明、施工質量、進度組織、材料驗收進行全方位的管控,實現管理透明化、可視化、可追溯化。每一次選材、每一道工序、每一次實測、每一次品質篩查都體現了用心用力用情的匠心精神,诠釋了“工程品質+安全施工”的龍光工程理念。

    深圳龍光·玖瑞府實景圖

    玖瑞府旁麒麟山公園實景圖

    業主心聲

    玖瑞府業主吳先生:第一次受邀參加樓盤的封頂儀式,也近距離參觀了工地質量和進度,感謝辛勤付出的龍光建設者們。

    玖瑞府業主宋先生:熟悉深圳的人都知道,龍光在深圳打造了多個精品項目,每個項目都是區域標杆。對于玖瑞府,我充滿期待,經過現場參觀,更加堅定了我對龍光的信心,相信随着光明駛入發展快車道,該項目會擁有較好前景。

    業主代表參加玖瑞府封頂儀式

    擔當作為,遞交高質量答卷

    2022年,對于房企來說是充滿嚴峻挑戰的一年。面對行業壓力,龍光積極采取有效措施,化解各項挑戰。

    2022年1至5月,龍光集團在廣州、南甯、成都、佛山、東莞、中山等多個城市,共計完成交付超過25批次、逾1.1萬套,合約交付率100%,所有項目均高品質如期交付,全面完成今年前5個月的交房計劃。東莞龍光·玖龍玺等多個項目交付滿意度100%,顯示出業主對龍光産品和服務的高度肯定。

    佛山龍光·玖龍玺交付現場

    南甯龍光·玖珑華府交付現場

    南甯龍光·江南院子交付現場

    面對未來,龍光充滿信心與期待,将繼續高效運營,精耕嚴控,為城市的千家萬戶書寫高質量答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