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邸項目運轉如常 融信:保交付是第一要義

观点网

2022-06-24 15:20

  • 為保證現場人員健康安全,項目工地的大門口專門設置了人員登記點和健康碼查驗點,做好第一道防護關卡。

    2022年以來,“因城施策”密集頒布,預計房地産市場6月成交面積環比繼續呈增長态勢。與此同時,随着各地疫情日趨好轉,各房企項目開始回歸正軌,在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有條不紊地推進工程進度。

    位于杭州市蕭山區的融信傲世邸項目便是其一。為保證現場人員健康安全,項目工地的大門口專門設置了人員登記點和健康碼查驗點,做好第一道防護關卡。

    此外,考慮到杭州近期的高溫天氣,工程方安排工人們在室内施工,“一般情況下,早上外部作業人員會多一點”,現場工作人員表示,“該項目運轉一切正常,已有樓幢建設至12F,預計2026年底交付。”

    融信傲世邸作為杭州首個整體鋼結構裝配式住宅小區,采用鋼梁、鋼柱等預制構件,層闆為混凝土現澆。據建築專業人士介紹,相較于傳統混凝土結構,鋼結構建築的工人需求量會大幅減少,整體進度相較于普通混凝土建築也更快。

    據悉,融信集團在2021年5月以總價14.8億元+自持29%拿下此地塊,地塊本身還需配件13182㎡公租房。根據樓幢分布,傲世邸共規劃6幢住宅,其中5、6幢為公租房,3幢和2幢部分樓層為自持住宅,可售部分為1、4和2幢部分樓層,樓盤均價47000元/㎡。

    除了杭州傲世邸項目以外,融信上海的項目也全面復工復産,位于上海奉賢的海月四季、闵行世紀古美、以及嘉定海納印象三個項目都在嚴格細致的防疫措施下均運轉正常,整體復工情況較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