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珠江投資張文偉:當前房地産環境下最重要的要務

观点网

2022-05-18 19:32

  • 就是構建以現金流管控為核心的業财一體化,以及從經營穿透到運營的數字化體繫。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讨論會環節,珠江投資集團首席信息官張文偉表示,當前房地産環境之下,重中之重的、也是集團當前最重要的要務,就是構建以現金流管控為核心的業财一體化,以及從經營穿透到運營的數字化體繫。

    他指出,房地産企業很多時候相對比較粗犷,首先,公司要做更加精細化的管理,把業務和财務的口徑一致化;第二,公司需要提前做一些預警,要基于業财一體化聯動之上做未來三個月現金流的預測和管控,這樣就可以提前去做管理的舉措,從而保證收入、現金流穩定,最終可以滿足支出的要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