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魯商健康董勤林:數字化轉型要回歸企業發展本質

观点网

2022-05-18 19:25

  • 進階的路徑是要打牢地基,循序漸進。看未來發展,應變而變。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讨論會環節,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董勤林表示,數字化也好、轉型也好,都要回歸企業管理與發展的本質。

    從概念上來講,要明确三點:第一是能不能推動社會進步,第二是能不能圍繞客戶體驗的提升去做,第三才是企業效益的增長。

    董勤林指出,數字化和目標遠景怎麼設定?一定要在傳統優勢基礎上圍繞創新、轉型突破,為企業插上科技的翅膀,打造面向未來的能力,助力企業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在數字化核心目標的樹立上,要樹立全員為企業發展的使命感,激發全員的數字化熱情和參與感。

    此外,要以數字化促進管理扁平化、業務協同化和服務在線化。要把權力放在數據監督之下,風險置于風險監控之下,這就涉及到人的因素、組織的因素,核心的一點就是要樹立量化公平的原則和規則,一切用數據說話。

    “進階的路徑是要打牢地基,循序漸進。看未來發展,應變而變。”董勤林表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