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袁鴻凱:碧桂園服務可以為行業提供有效的借鑒

观点网

2022-05-18 16:16

  • 最核心的一點就是管家,管家的數字化所能夠産生的能力,是體現整個數字化最後能不能賦能一線的一個重要衡量標準。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演講中,碧桂園服務集團副總裁、CIO袁鴻凱表示,碧桂園服務現在的思路逐漸開始清晰了,從一開始對數字化的迷茫,到現在重點以客戶體驗為核心去展開所有數字化工作的鋪排,未來2-3年内相信碧桂園服務的數字化可以為行業提供一個有效的借鑒案例。

    他指出,最核心的一點就是管家,管家的數字化所能夠産生的能力,是體現整個數字化最後能不能賦能一線的一個重要衡量標準。

    袁鴻凱透露,碧桂園服務針對管家前端後台的支撐,包括怎麼樣讓它洞察到業主,内部支撐到整個對業主的服務,這是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去實現的。這里面涉及到的繫統,由原來純人工變成“人工+智能”,哪些服務能夠完全智能化,整個管家體繫能不能提升,是未來整個數字化的關鍵。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