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袁鴻凱:碧桂園服務采取精益式數字化轉型

观点网

2022-05-18 15:50

  • 目前碧桂園服務選擇的發展方向是精益式,要求對現有的業務、流程、商業模式進行精益化的塑造,通過數字化的方式讓未來的方向更加清晰。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演講環節,碧桂園服務集團副總裁、CIO袁鴻凱表示,企業在數字化轉型方向上的選擇是比較關鍵的,共有四種主流轉型方式,包括有創新式、躍遷式、精益式、增強式。

    他指出,每一種操作方式對企業的沖擊是不一樣的。例如躍遷式,需要團隊有很多躍遷式的人才,包括一些互聯網的人才,涉及到整個商業模式的重構和重組,

    據他透露,目前碧桂園服務選擇的發展方向是精益式,要求對現有的業務、流程、商業模式進行精益化的塑造,通過數字化的方式讓未來的方向更加清晰。

    另外在增值業務上面,公司選擇了創新式的,這個對于新業務的打造具有相應的支撐和支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