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王韶:大變局下,以不變應萬變等于慢性自殺

观点网

2022-05-18 14:38

  • 在這種大變局之下,以不變應萬變那種自戀式的思維模式就等于慢性自殺,任何一點任性都會使得企業陷入被動之中。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嘉賓致辭環節中,廣東省房地産行業協會會長王韶表示,當下房地産市場規模、規則等都将面臨新一輪的升級和調整。在這種大變局之下,以不變應萬變那種自戀式的思維模式就等于慢性自殺,任何一點任性都會使得企業陷入被動之中。

    對于企業轉變的方向,王韶認為,必須要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國家高質量發展為出發點,順應新消費、新需求這個發展趨勢,選準城市、選準賽道,緊握數字化的潮流,以科技賦能,增強新優勢,滿足新需求。

    他表示,只有這樣,對于房地産來說,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好時代。畢竟房地産在任何時候都是重大的民生,都存在重大的需求,信心比黃金更重要,有信心就有未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