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蔡雲:數字化與創新是通往未來的抓手

观点网

2022-05-18 14:26

  • 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人工智能、5G等等新興技術,以及互聯網的創新經濟、相關産業與相關的數智化轉型,是打開未來發展大門的一個鑰匙。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商業文化旅遊地産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蔡雲在致辭時表示,數字化通過重塑數新經濟,整合更多行業,這是當前中國經濟發展的重要的突破口和着力點之一。

    對于房地産相關的行業、企業而言,如何抓住數字經濟時代的增長潛力,如何審視企業的數字戰略,切合企業自身需求與目標,成功地鋪設自身的數字化建設道路,是當下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人工智能、5G等等新興技術,以及互聯網的創新經濟、相關産業與相關的數智化轉型,是打開未來發展大門的一個鑰匙。

    不遠的将來,數據驅動了組織、機構、企業,将透過數字化科技運用獲取戰略、效率的優勢、融資優勢、風控優勢,並且在産品研發中領先競争更加激烈的市場。

    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而數字化與創新是我們通往未來的重要抓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