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業發布資管行業權益産品 探索市場新領域

观点网

2022-04-25 10:49

  • 中信和業精心打造的增值服務業務可為駐廈客戶提供豐富的權益類服務,包含金融、醫療、出行、消費等,此外還将鍊接寫字樓内的各類商業資源及商圈服務資源,協同增效。

    2022年4月22日,中信和業舉辦“信悅臻選,和聚共赢”主題發布會,正式面向中信集團内部協同公司、行業同仁及合作夥伴發布《會員尊享權益手冊》。 此次發布會標志着中信和業在商業運營模式創新方面邁出了新的一步,未來公司将大力推進相關權益産品在旗下商業不動産服務場景中高效賦能、廣泛應用。

    中信集團業務協同部副總經理冶生貴,中信和業董事長楊勁、副總經理張冬梅、總經理助理王海濤,中信出版集團副總經理傅陽,世邦魏理仕華北區董事總經理劉煥麗,與來自中信銀行、中信證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誠、中信建投證券等繫統内公司,及戴德梁行、高力國際等合作夥伴出席本次活動。

    楊勁致辭

    受宏觀環境影響,近年來商業地産行業發展增速趨緩,整個市場都在探索行業新的發展動能,各大商業管理公司也将物業服務之外的增值服務視為企業謀求突破的重要創新手段。

    中信和業作為中信集團新型城鎮化闆塊商業不動産運營管理領域的專業平台,一直以來致力于商業樓宇空間、環境和服務三大場景的創新,增值服務作為服務場景的核心要素,是公司重點布局的業務領域之一,肩負着公司在數字化轉型試點、帶動資産邊際收益拉升、提高客戶滿意度及粘性等方面的發展使命。

    中信和業精心打造的增值服務業務可為駐廈客戶提供豐富的權益類服務,包含金融、醫療、出行、消費等,此外還将鍊接寫字樓内的各類商業資源及商圈服務資源,協同增效。此前先行推出的ixOffice、信悅付等互聯網創新産品,通過線上線下平台的聯動,為客戶提供了便捷、高效、優質的服務體驗,獲得了良好的市場反饋。目前,增值服務闆塊已初步實現了對中信和業在管樓宇的綜合覆蓋,並積累了初具規模的高粘性用戶。

    《會員尊享權益手冊》的發布,是中信和業在商業運營模式創新領域的一個里程碑,未來公司将大力推進權益産品在商業不動産服務場景中的應用,通過品牌及管理輸出,逐步實現對更多優質寫字樓的綜合覆蓋,填補商管行業權益類産品平台的市場空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