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金地商置霍炳輝:租賃住宅需政府與市場主體齊努力

观点网

2022-04-12 19:18

  • 霍炳輝表示,租賃住宅行業落地在中國這片土地上之後,如果要長遠的發展,還是需要政府跟市場主體一起努力。

    2022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4月12日,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舉辦,論壇主題為“洞察 新的模式”。

    在“過冬法則”的主題讨論環節中, 金地商置财務管理部總經理兼金地草莓社區總經理霍炳輝表示,租賃住宅行業落地在中國這片土地上之後,如果要長遠的發展,還是需要政府跟市場主體一起努力。

    他提到,一方面,可以看到這個行當都是做包租,沒有什麼土地,但是近兩也年都看到各種各樣政策的松綁,給這行業提供了非常多的土地供應來源,至少比之前豐富多了。

    在輕的方面,金地也會跟各地政府,包括企事業單位也會做一些聯動,因為社會上有很大的租賃的需求,也需要一些專業化的團隊去管理這個事情,畢竟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效益才能出來,這個行業是不可能回避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