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陳馳:濱江暖屋並不是常規意義上的長租公寓

观点网

2022-04-12 19:12

  • 他進一步指出,濱江暖屋将産品定義為自持商品房,這跟很多長租公寓不一樣。

    2022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洞察 新的模式”。

    在主題讨論環節中,濱江暖屋總經理陳馳指出,濱江集團做自持商品房主要基于兩點,第一是做暖屋可以跟主業地産結合,第二是國家在倡導租售並舉,暖屋現在自持的物業貨值大概是110億,房間數大概有1萬間。

    他進一步指出,濱江暖屋将産品定義為自持商品房,這跟很多長租公寓不一樣。

    他認為,暖屋做的是住房租賃行業,並不是常規意義上的長租公寓。長租公寓是坪效為導向,自持商品房的邏輯是客戶導向、産品導向、服務導向,也就是說把客戶需要的陽台、廚房、主衛、客衛都要配上,功能比較全面,而不是以極簡的方式來做。這樣的背景下就會出現産品標準化,暖屋花了兩年時間做標準化的住宅租賃産品,品質達到了第一梯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