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劉愛明:産業園區運營需要圍繞産業解決各種問題

观点网

2022-04-12 17:27

  • 産業園區的運營,需要圍繞産業解決它的設計成本的問題,解決訂單的問題,解決金融服務的問題,解決技術問題,這個稱之為産業服務。

    2022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洞察 新的模式”。

    中城新産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愛明在會上表示,提及運營為主,項目運營更多是空間的運營和商場的運營,酒店的運營,寫字樓的運營,産業園的運營,文旅項目的運營等等。

    劉愛明表示,産業園區的運營,需要圍繞産業解決設計成本的問題,解決訂單的問題,解決金融服務的問題,解決技術問題,這個稱之為産業服務,圍繞這個行業内的産業服務。

    還有傳統的企業服務,比如說物業管理,企業管理、知識産權、工商稅務,把這兩個加起來是一個園區的運營服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