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空間運營服務表現報告:WeWork表現出色 IWG、優客工場緊随其後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5:14

  • WeWork中國、IWG、優客工場憑借其龐大的規模、優秀的運營實力以及卓越的品牌影響力名列前茅。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觀點指數研究院在現場獨家發布《卓越指數·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

    其中的辦公空間運營服務卓越表現報告研究中,WeWork中國、IWG、優客工場、OfficeZip、ATLAS寰圖、夢想加、創富港、Distrii辦伴、築夢之星、氪空間等成功進入研究成果名單。

    WeWork中國、IWG、優客工場憑借其龐大的規模、優秀的運營實力以及卓越的品牌影響力名列前茅。

    另外,OfficeZip背靠中海高品質寫字樓,憑借其優秀的入駐率以及運營面積而獲得不錯的成績;夢想加在去年大幅提升了運營面積,表現值得關注;創富港作為辦公空間行業里少有的實現盈利的企業同樣也有不俗表現。築夢之星2021年披露的在美股IPO上市的計劃,其中招股書反映出其占據了具備相當份額的市場規模,因此成功入選研究成果名單。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