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朱中一:負債重的企業要主動與有關單位溝通

观点网

2022-04-12 14:50

  • 負債重的企業,特别是今年到期償還債務重的企業,要主動與有關單位溝通,認真研究落實償還債務的措施。

    2022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4月12日, 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舉辦,論壇主題為“洞察 新的模式”。

    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原副會長朱中一在致辭中表示,房企努力要順應新形勢、新任務,積極探索向新發展模式轉型的配套措施。

    他表示,房企要實現由大規模快速開發、粗放式發展向綠色、低碳、循環的建設發展方式轉變,由高負債、高杠杆、高周轉的開發經營模式向質量效益型的模式轉變。 

    朱中一進一步表示,要協助政府探索形成與成片老舊小區提質改造相适應的體制機制與政策措施。要關注一些城市出台的"十四五"住房發展規劃,積極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使提供的産品符合政策的導向和百姓的要求。

    他指出,負債重的企業,特别是今年到期償還債務重的企業,要主動與有關單位溝通,認真研究落實償還債務的措施;也可與優質房企協商,進行合作開發,項目轉讓或企業的兼並重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