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尤建峰:新城悅收並購戰略以大後勤和大社區為背景

观点网

2022-04-12 12:17

  • 新城悅服務還收購了快遞櫃公司、電梯服務等,讓整體大後勤和大社區的戰略有很好的落地。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新城悅服務集團首席戰略官尤建峰在會上表示,新城悅整體的收並購戰略是以大後勤和大社區為背景。

    一方面會在物業管理領域進行收購,物業管理領域無論是住宅還是非住宅業态,優先會考慮密度比較高的華東地區進行收並購的業務。

    另一方面通過住宅物業公司的收購,提高住宅領域的項目密度。另外通過非住宅領域的收購,大力發展的一些業态布局,比如學校、産業園或者醫院等業态的物業收購。

    尤建峰還表示,面向社區和非住宅領域,基于同一個客戶挖掘更多的價值,為了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新城悅服務還收購了快遞櫃公司、電梯服務等,讓整體大後勤和大社區的戰略有很好的落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