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越秀服務毛良敏:過去一兩年我們做了很多創新

观点网

2022-04-12 11:42

  • 毛良敏指出,過去這一兩年我們做了很多創新,這些創新能夠給整個組織帶來一些增效以及幫助現場提供更好的服務。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在主題讨論會中,越秀服務集團執行董事兼常務副總裁、越秀物業總經理毛良敏指出,過去這一兩年做了很多創新,這些創新能夠給整個組織帶來一些增效以及幫助現場提供更好的服務。

    據他介紹,第一個是機制創新。越秀服務在嘗試激發一線最小的單元的經營活力和服務熱情,能夠比較好的提升經營效益的同時更好提升經營品質。此外,是薪酬體繫的創新,公司把計時工作變成計件工作制,再加上一些意度之類的約束條件。

    第二個是服務方式的創新,智能化、數字化繫統的建設方面也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效,通過各種不同的繫統減少人的影響,做到所有服務在線,所有管理動作在線,所有客戶行為在線。

    第三個就是供應鍊管理創新,越秀服務提出了一個共建者的計劃,我們希望跟業主,希望跟分包方的員工,包括越秀服務自己的員工一起共建美好社區,能夠跟供應商形成一個互信、共生的良好生态。

    另外,在商業服務方面,毛良敏指出,越秀服務也有着自己的特色想法,例如大量引入和使用FM理念,除了關注設施設備良好正常運行以外,也在關注寫字樓里面使用者的健康,工作人員的高效,還有樓宇的綠色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