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葉世源:Z世代對辦公空間的需求更加多樣化

观点网

2022-04-12 10:49

  • 當前步入工作的Z世代人已經超過3000萬,成為職場的新生主力軍。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在主題演講中,萬物梁行首席執行官葉世源指出,當前步入工作的Z世代人已經超過3000萬,成為職場的新生主力軍。相比“前浪”們,Z世代對辦公空間的需求更加多樣化、個性化。

    他介紹,Z世代工作節奏快,服務團隊就必須采取扁平化的服務模式,快速反饋和解決問題,例如萬物梁行服務字節跳動的團隊可以在3分鐘内響應訴求。此外,Z世代還有一些個性化需求,快手員工對辦公區溫度要求高,物業則每小時測量一次環境溫度;虎牙直播間使用時,物業就安排專人維持周邊音量。

    他認為,所有的努力都是圍繞以客戶為中心這個始終不變的宗旨。以客戶需求為原點,通過PM和FM聯動,提供全生命周期、全場景的綜合服務,才能服務更多客戶、服務客戶的更多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