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旭輝永升服務周洪斌:物業競争趨勢将發生巨大變化

观点网

2022-04-12 10:32

  • 輝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兼總裁周洪斌在會上表示,未來物業行業的競争趨勢将發生巨大變化。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旭輝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兼總裁周洪斌在會上表示,未來物業行業的競争趨勢将發生巨大變化。

    第一個會向口碑競争轉移,未來服務力才是決勝力。第二個是城市深耕。同一個城市可能20%的物企管80%的面積。第三個發展方向是專業制勝,疫情對專業能力的提升将成為未來的制勝法寶。第四個是科技賦能。

    周洪斌還表示,旭輝永升服務未來始終堅持“平台+生态”策略,未來平台貢獻占50%,生态占50%,平台毛利占20%,生态毛利占80%,這樣才有可能應對未來行業的競争和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