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萬物梁行葉世源:IFM市場是行業的機遇所在

观点网

2022-04-12 10:28

  • 随着新行業、新企業、新品牌不斷涌現,對于這些業務快速發展的企業而言,他們希望聚焦主業,将非核心業務外包。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在主題演講中,萬物梁行首席執行官葉世源認為,随着新行業、新企業、新品牌不斷涌現,對于這些業務快速發展的企業而言,他們希望聚焦主業,将非核心業務外包。

    他指出,我國FM外包市場規模約616億美元,主要局限于一線城市的商業地産領域,外包比例僅約33%,低于亞太地區40%的平均水平,遠低于全球48%的平均水平,但增速卻超全球平均水平的2倍,IFM市場潛力巨大,這是行業的機遇所在。

    他繼而表示,對于需要非核心業務外包的企業,萬物梁行可以為客戶提供從商業不動産的項目開發階段定位策略咨詢、設計裝修到開發管理,運營階段的招商租賃、運營管理、資産服務,到估價咨詢、投資買賣等,覆蓋“投-融-管-退”的全生命周期服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