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旭輝永升服務周洪斌:物業行業在逐漸走向成熟

观点网

2022-04-12 10:10

  • 物業發展的第一個階段都是百花齊放,第二個階段是出現明星企業,第三個階段就是資本介入,第四個階段是人才流入,第五個階段才會有話語權,才會被社會和政府關注。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旭輝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兼總裁周洪斌在會上表示,物業未來的成長邏輯沒變,物業發展的第一個階段都是百花齊放,第二個階段是出現明星企業,第三個階段就是資本介入,第四個階段是人才流入,第五個階段才會有話語權,才會被社會和政府關注。

    周洪斌指,有了話語權行業就進入成熟階段,這個時候行業開始逐漸成熟。

    周洪斌認為,物業行業經過這幾年,從資本市場、人才流入、話語權的建立,在逐漸走向成熟的階段。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