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品牌價值卓越表現報告:多品牌積極煥新以滿足長期發展訴求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09:32

  • 觀點指數認為,多元業務發展不斷成熟的背景下,有不少企業提出新的企業定位,積極進行品牌煥新,以滿足企業的長期發展訴求。

    2022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于廣州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開幕,現場由觀點指數研究院出品的《卓越指數 · 2022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報告》獨家發布。

    在物業服務企業品牌價值卓越表現研究中,碧桂園服務、萬物雲和龍湖智創生活等20家優秀的物業服務企業憑借強勁的品牌運營及影響力再度成為行業標杆。

    觀點指數認為,多元業務發展不斷成熟的背景下,有不少企業提出新的企業定位,積極進行品牌煥新,以滿足企業的長期發展訴求。

    同時,對于物業服務企業來說,品牌與企業發展息息相關,結合當下市場狀況來看,物業服務企業通過提供更高質量、多元的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品牌影響力,可以為企業在當前激烈的競争中創造極大的優勢,形成可持續發展的閉環。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