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服務力卓越表現報告:經營獨立性受考 差異化服務成突破方向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09:30

  • 報告提及物業服務企業經營獨立性受到考驗,通過打造差異化服務,結合社會需求開展适應時代發展的服務,成為物業服務企業共同突破的方向之一。

    2022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于廣州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開幕,現場由觀點指數研究院出品的《卓越指數 · 2022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報告》獨家發布。

    在研究中,報告提及在市場競争日漸激烈的當下,物業服務企業經營獨立性受到考驗,關聯項目供給變弱後,如何确保市場競争力以滿足規模增長的需求,是擺在所有物業企業眼前的難題。

    不可忽視的是,通過打造差異化服務,結合社會需求開展适應時代發展的服務,成為物業服務企業共同突破的方向之一。

    觀點指數認為,物業服務已進入全新時代,"服務"被不斷賦予新意,物企的服務能力乃是行業長久發展的基石。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社區增值服務

    城市服務

    公共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