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朱中一:當前正是物業行業發展的重要機遇期

观点网

2022-04-12 09:13

  • 所有這些,都與社區建設、物業管理密切相關,再加上中央政府要求今年多出台穩定經濟的政策。因此,本人深信,當前正是物業行業發展的重要機遇期。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原副會長朱中一表示,各部門先後聯合印發多條與社區建設、物業管理的相關政策,因此深信當前正是物業行業發展的重要機遇期。

    他提到,抗疫鬥争以來,物管職工堅守崗位受到好評。社區的建設與治理,物業管理與服務也備受各方面的重視與關注。住建部辦公廳及其他有關部門又印發了多條相關政策與規定。

    他指,特别是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更是在加大社區養老、托幼等配套設施建設,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創新和完善基層社會治理,強化社區服務功能,推行垃圾分類和減量化、資源化,發展數字經濟、建設智慧城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所有這些,都與社區建設、物業管理密切相關,再加上中央政府要求今年多出台穩定經濟的政策。因此,本人深信,當前正是物業行業發展的重要機遇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