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行業衆說紛纭,新一年的話題是哪些?

观点网

2022-04-10 00:22

  • 2022觀點年度論壇、2022觀點物業大會即将開幕!請接收來自廣州的邀請~

    地産行業正在迎來一場全新的變革

    2021年,行業進入了全新的發展階段。調控政策持續收緊、融資通道收縮趨勢之下,過往高周轉模式的荣光正在褪去。對于企業而言,這一年的經歷都值得去銘記、去思考、去做出改變,以便更好地适應時代發展。

    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房地産企業如何更新底層的經營邏輯,應對新時代的危與機?宏觀層面上,行業陣痛期後的變革引發熱議,究竟哪種觀點更符合當下之道;長效機制與新常态下的戰略抉擇,專家學者們對政策有何新的解讀;地産的存在模式,如何能洞察先機,拓展多元去路,實現格局重塑,憑借産品力與服務力在行業站高站穩……

    繫列話題議題将一一在2022觀點年度論壇展開讨論,為新開始的2022年提供借鑒。

    物業行業也在經歷風雨

    2021年,受大環境信用風險波及,物業行業也在風雨中搖曳。物企的經營獨立性面臨着考驗,如何确保市場競争力以滿足規模增長的需求,成為擺在企業面前的問題。

    随着物業行業整體的透明底和市場化程度大大提高,物業行業也在加速發展,物業服務企業間的競争格局在不斷演化,形成了多梯隊、增速快、業務類型多樣化的發展特點。

    物業之路上,社會需求正在延伸擴展,往更深、更廣的維度發展和飛躍。其中,政策影響下, 物業服務的擔當和角色變成了什麼?背靠房企的物企,受信用風險壓制,未來該如何應對?控成本、挖機遇、創品牌、優服務、多樣化經營,鍛造數智力,每個方面都需要把控,企業與企業之間該如何借鑒…

    繫列話題議題之間,未來依然充滿想象。

    行業不再單一,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你

    兩大論壇,覆蓋房地産住宅開發、金融投資、代建、城市更新、物業服務、智慧城市、産業園區及産業服務、物流服務與運營、文旅康養、數字化服務、人工智能、科技與服務等相關産業鍊精英。數百家企業高層齊聚,以會議為主導,形成各種面對面直接的交流。

    為此,觀點機構邀請到了全國各地數百家企業高層齊聚,以會議為主導,形成各種面對面直接的交流,共同談論行業的未來。 

    本次“兩大論壇”,暨2022觀點年度論壇、2022觀點物業大會将于4月12日在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辦,年度論壇的主題是:洞察 新的模式,物業大會的主題是物業之路。

    同時,會議現場将同步發布《卓越指數·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及《卓越指數·2022物業服務卓越表現報告》,並于晚上舉辦卓越指數·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發布儀式及卓越指數·2022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發布儀式。

    觀點年度論壇及觀點物業大會日程安排在此向業界提前揭曉,而頂級神秘大佬将在“兩大論壇”中隆重登場…

    屆時,兩大論壇将在觀點網、觀點APP、觀點微信公衆号、觀點指數微信公衆号、觀點視頻号同步開啟直播,敬請期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