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篇啟幕 | 熙園山院營銷中心臻美綻放

观点网

2022-01-16 01:46

  • 熙園山院于深莞交界咽喉部位,擁享兩座城市融合與發展的時代紅利,鼎立于大運新城,坐享城市高質量發展重要增長極,未來将助力實現粵港澳大灣區優質生活新城的目標。

    鴻荣源熙園山院營銷中心正式臻美綻放,一場開在山林之下的城市花園盛會,美妙啟幕。

    東莞首作,鴻篇巨著

    鴻荣源深耕灣區三十載,秉承着“修身、齊家、報天下”的理念,堅持“與生活共荣”的品牌宗旨”以一個生活者的眼光,去選擇土地,開發産品。30年來,鴻荣源在土地選擇上近乎苛刻,以不辜負每一寸土地的初心,堅持只做高品質産品,實現人們對生活的高階向往。

    在為深圳打造了諸多作品之後,布局東莞,首發巨著——熙園山院開啟東莞的城市新篇,啟幕人們對生活的高階期許。熙園山院于深莞交界咽喉部位,擁享兩座城市融合與發展的時代紅利,鼎立于大運新城,坐享城市高質量發展重要增長極,未來将助力實現粵港澳大灣區優質生活新城的目標。

    熙園山院以復合生活氛圍敬呈時代人物的理想,一面山野詩意,一面城市繁盛。

    藝術之境,優雅典藏

    熙園山院采用半圍合式布局,南靠山景于自然之境的環抱中,呈現依山而居禮致典雅的生活氛圍。讓業主在都會與都會與自然中随時切換,感受生活的意趣。

    熙園山院營銷中心以光、藝術、生長的力量等為核心,融合現代東方美學,構建無形的“東方優雅與尊貴”用簡約的線條結構。以颠覆傳統想象的細節鑄造,為人們開啟一場設計的好奇之旅。

    熙園山院以為人們打造有溫度有情感而又有輕奢品質感的環境為目標,以實現東莞以及更多想擁有品質生活人群的夢想為初衷,為人們呈現一處高雅的生活領域。

    熙園山院,臻美綻放

    熙園山院借山景融入生活,将東方之美盡情展現,同時兼顧生活的品質享受,呈現更多生活的想象空間,賦予山居一種高級的沉靜之姿。

    鴻荣源集團30周年,以熙園山院禮獻東莞,致敬城市塔尖人物的理想,以東莞前沿著作啟幕生活的進階形态。

    免責聲明:1、開發商保留對本宣傳内容進行解釋說明的權利,敬請留意最新資料。2、本文有關大運新城的信息來源于媒體報道、政府公文等的相關資料。3、本宣傳中所列的項目周圍環境、商業配套設施、交通及其它公共設施位于本項目紅線外,其所有權非開發商所有,有關介紹旨在提供相關信息,不意味着對此作出了承諾。周邊環境、商業業态、相關公共設施名稱、使用等應以政府主管部門最終實施或相關權屬主體實際經營為準。4、“熙園山院”為推廣名,項目備案名為:熙元花園。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