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陳昱彤:未來三至五年 将有更多業主轉向服務式公寓

观点网

2021-10-15 16:01

  • ”基本上服務式公寓的運營成本會控制在35%甚至更低,所以對比于星級酒店來說,根據不同的城市和項目,這個數據大概是10%左右的差值,甚至更高。”

    2021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觀點資本圓桌上,瑰悅聯合創始人陳昱彤在“服務式公寓-資管超級物種”的主題演講中表示,接下來的三到五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随着國家的一些政策釋放,或許有更多的投資機構、甲方業主會轉而投向服務式公寓。

    其指出:“今年疫情期間很多星級酒店都在關閉、甚至挂牌出售,經歷疫情很多業主開始轉變方向,之前投資星級酒店的部分業主轉回來了解服務式公寓。”

    陳昱彤分析認為:“服務式公寓更符合業主對物業的需求和定位,實現物業的增值,另外是成本的控制包括人力成本和能耗成本的節省,基本上服務式公寓的運營成本會控制在35%甚至更低,所以對比于星級酒店來說,根據不同的城市和項目,這個數據大概是10%左右的差值,甚至更高。”

    據其介紹,目前瑰悅有兩個品牌,一個是瑰悅服務式公寓,做的中高端産品,對標五星級酒店;一個是瑰悅缤致公寓,針對年輕階層正往中層階級成長的人群,服務對標四星級酒店,主要布局二線城市,如武漢、杭州、南京、珠海等。

    瑰悅之所以能迅速成長為服務式公寓的領軍者,與六大硬核優勢密不可分。瑰悅擁有成熟的運營體繫,“産品標準、籌建支持、人才培養、運營管理、IT繫統、會員銷售”等六大體繫環環相扣,服務品質領先行業。同時,瑰悅還擁有龐大的會員繫統,會員流量達1.6個億。再加上,強大的全球采購繫統以及強勁的市場營銷能力,都确保了瑰悅可以獲得低于同行的采購成本價以及更強的營銷能力,支撐了公司的長遠發展。

    據了解,瑰悅對選址很是慎重,除了區位選擇,還會着重考慮周邊的配套、物業條件等因素。瑰悅把自身定位為将現代極簡與東方美學相結合、将中華文化藝術融入高品質租住生活的中國服務式公寓品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