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陳昱彤:服務式公寓是資管領域新的超級物種

观点网

2021-10-15 15:44

  • 陳昱彤總結服務式公寓的優勢認為:“第一擁有星級酒店的規範;第二是因地制宜,長短租結合,收益管理精細化。”

    2021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觀點資本圓桌上,瑰悅聯合創始人陳昱彤在“服務式公寓-資管超級物種”的主題演講中表示,服務式公寓行業的轉變非常巨大,十年前服務式公寓賽道在酒店領域,常對標雅詩閣等,但尤其是最近兩三年,服務式公寓更傾向于資産管理領域。

    陳昱彤介紹稱:“服務式公寓其實就是“服務式+公寓”,服務就是酒店式的服務,公寓是公寓的配置,服務式公寓的本質其實是酒店性質的物業,但都不歸類于酒店和長租公寓的品類,因此是一個超級物種。

    其認為,服務式公寓是介于星級酒店和公寓之間的一個特殊品類,其融合的是酒店的設施和公寓的家庭特色,提供從長租到短租、從輕奢到豪華、從商務到度假的全品牌覆蓋,其中居家特色的服務配置也是服務式公寓和酒店區别最大的一個地方,此外也省掉了星級酒店很多冗贅的空間。

    陳昱彤總結服務式公寓的優勢認為:“第一擁有星級酒店的規範;第二是因地制宜,長短租結合,收益管理精細化。”

    此外,陳昱彤指,服務式公寓的客群定位是新的中高端階層,年齡大概在35-40歲左右,有一定财富積累,大部分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及杭州、武漢等新一線城市,學歷本科和研究生以上占絕大部分比例,這部分人更注重品質生活、旅居體驗、設計美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