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委托景洪城投管理控股子公司 標的公司目前無運營項目

观点网

2021-09-24 19:44

  • 版納旅投目前沒有運營具體項目。截至目前,景洪城投對雲南城投的借款余額約為1.9億元;雲南城投對景洪城投的借款0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關于公司公告稱,拟将下屬公司西雙版納文化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委托給景洪市城市投資開發有限公司進行經營管理。

    公告指出,版納旅投為雲南城投下屬控股子公司,股權結構為:公司持股60%;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持股40%。為妥善解決版納旅投後續發展問題,促進版納旅投經營管理能力的進一步提升,公司拟委托景洪城投對版納旅投進行經營管理。

    委托管理的主要内容包括:雲南城投委托景洪城投依據版納旅投公司章程行使公司所持股權對應的經營管理權;版納旅投産生利潤後,雲南城投才需向景洪城投支付委托管理費,委托管理費按版納旅投經審計淨利潤的10%計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版納旅投目前沒有運營具體項目。截至目前,景洪城投對雲南城投的借款余額約為1.9億元;雲南城投對景洪城投的借款0元。

    雲南城投表示,本次委托管理,可借助景洪城投的地域優勢,促進版納旅投拓展項目的落地、推進後續業務的順利開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