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環稀缺大宅重啟入市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樓王即将亮相

观点网

2021-09-24 17:01

  • 9月24日,泰禾·西府大院舉行復銷儀式,西三環“一院九園”醇熟園林實景現房,260㎡樓王将入市。

    昔日豪宅銷冠正式歸來!9月24日,北京泰禾·西府大院項目舉行了復銷儀式,項目方、金融機構和代理合作共同參與,宣布西府大院正式開始蓄客。

    2019年,位于西三環的北京泰禾·西府大院項目,曾以全年網簽45億元的驕人業績,問鼎北京10萬+豪宅市場銷冠。在沉寂一年多的時間後,西府大院復銷,標志着項目開發商泰禾集團與金融機構達成一致,重啟這一三環稀缺大宅入市。在當天活動上,項目透露,西府大院全新的260平米精裝樓王有望在近期正式亮相。

    對于關注西府大院項目的買房人來說,復銷儀式的舉行,標志着開發商、金融機構推動項目全面正常化取得重要成果。加上西府大院實際已經處于現房狀态,所見即所得,買房人可以放心購買。

    此前在8月底,北京泰禾·西府大院恢復網簽。根據地産大V“地産營銷人”統計,8月,西府大院以網簽31套、6.38億元的業績名列當月北京住宅成交排行榜第五。有業内人士認為,在當下北京樓市的供給結構中,三環地段的高端住宅已經近乎絕版。開始蓄客後,西府大院憑借緊鄰三環、近接麗澤商務區的地段優勢,加上産品自身包括現房實景的優勢,有望獲得高端置業者的格外關注。

    據了解,在復銷儀式前夕,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還率隊考察了西府大院項目。黃其森表示,開始蓄客後,最重要的就是把産品和服務做好,産品質量不能有任何打折。

    9月24日的復銷儀式上,泰禾集團聯席總裁王景崗也表示,西府大院未來要以優質的産品、過硬的質量、高端的服務來回饋市場。西府大院要成為集團開啟“小而精、小而美”新戰略發展的標杆項目。

    活動當天,項目方面透露,西府大院全新的260平方米精裝樓王有望在近期正式亮相。5房+1保姆間高端戶型空間配置,270°環景端廳、大師設計品質精裝、國際進口品牌配置、超高得房率,都将是西府大院精裝樓王新品的驕人之處。

    西府大院是泰禾集團“大院繫”的開山之作,東側緊鄰西三環,近接麗澤商務區,西側緊鄰玉璞公園,遠眺西山。項目總建面約6.3萬平方米,共328套精裝大宅。

    新品精裝樓王樓座四面環景,有上佳的景觀視野。西府大院園區通過疊山理水的造園手法,以皇家院落的造園理念,規劃出“一院九園”的空間格局。如滄浪濯纓、别有洞天、西嶺煙霞、千步珠簾等都借取中式經典園林的景觀手法,呈現大隐于市的中式景觀。

    西府大院建築外立面采用三段式通體幹挂石材,屋頂仿照太和殿重檐庑殿頂的規制,采用官帽式大挑檐設計,腰身上銅雕和石雕。每棟建築單元入口,不僅沿襲了泰禾院子繫的中式門頭元素,将匾額、銅燈、抱鼓石、照壁完美體現,還采用大面積玻璃窗,營造出獨具匠心的中式陽光大堂。

    在泰禾方面看來,西府大院的開始蓄客,也是泰禾在北京市場整體向好的標志性事件。

    西府大院位于北京三環核心位置,泰禾在京另一個大院繫項目金府大院則位于四環稀缺地段。今年9月前三周,金府大院實現“三周3億”的銷售業績。

    西府大院、金府大院,一個擁有三環核心位置,一個處于四環稀缺地段;一個即将新推260平米平層精裝樓王,一個在售450-600平米疊拼。在北京核心地段住宅供應越發稀缺的背景下, 泰禾在核心地段這種雙大院的産品配置,在當下北京房企豪宅存貨中堪稱罕見,有望呈現給高端置業者不同的居住解決方案,有力撬動市場需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