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團蟬聯“影響力風尚企業”

观点网

2021-09-23 22:19

  • “區域深耕,全國領先”是禹洲集團的發展戰略,在堅定深耕的戰略指導下,以核心城市帶動區域,穩步擴張形成城市群規模效應。

    9月16日,一年一度由觀點地産機構舉辦的“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在海南隆重舉行。

    在“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榜單中,禹洲集團再度荣登“2021年度影響力地産企業”、“2021年度社會責任房地産企業”,憑借多年的穩健經營、深耕實踐,持續獲得行業認可。

    深耕布局助力銷售增長

    “區域深耕,全國領先”是禹洲集團的發展戰略,在堅定深耕的戰略指導下,以核心城市帶動區域,穩步擴張形成城市群規模效應。

    以一二線城市為主的發展的禹洲,通過招拍挂、收並購、城市更新、産業勾地及項目合作積極獲取土地儲備,利用靈活且多元化的銷售策略,以及貼合市場需求的優質産品,确保跨越千億後的穩健、可持續發展。

    截至2021年上半年,禹洲集團擁有總土儲約2,200萬平方米,總貨值約人民币4,428億元。2021年前8個月,禹洲集團的累計合約銷售金額達714億元,同比增長9.13%,對應全年人民币1,100億元的合約銷售目標,已完成65%,符合預期。

    可持續發展帶動品質提升

    禹洲集團秉承“以誠建城、以愛築家”的宗旨,在市場、社會、環境多個維度踐行綠色可持續發展。

    禹洲集團一直高度重視綠色可持續發展,與國家“碳中和”目標同頻共振。禹洲集團除了積極響應“雙碳目標”,仍在積極推進綠色建築業務、大力發展綠色技術,持續深耕構建綠色競争力。截至目前,禹洲已連續五年獨立發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引領行業。

    禹洲在項目設計中嚴格依照《綠色建築評價標準》的要求對項目進行規劃,在工程建造過程中注重與生态環境和當地文化的融合,應用建築信息模型(BIM)技術、裝配式建築、海綿城市設計、降低熱島效應設計等,致力構建集休閑、人文、健康、生活于一體的和諧家園。得益于穩健的經營水平、可持續發展的經營理念,禹洲集團于2021年6月29日獲得MSCI(明晟)重申BBB評級。

    多年來,在穩健經營的同時,禹洲集團一直将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等責任融入日常業務中,對産業鍊上下遊供應商、員工、客戶、股東和投資者、社區等公司經營的各個環節履職盡責。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禹洲會繼續全面整合綠色技術,推進低碳轉型,為社會創造更大價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