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嘉興 悅天地 嘉興南湖天地的不夜萬象,點亮禾城夜間經濟

观点网

2021-09-22 13:27

  • 促進夜間經濟發展,既是滿足人民群衆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也是嘉興打造浙江省級夜間經濟試點(培育)城市的必要手段。

    9月19日晚,夜嘉興 悅天地——嘉興南湖天地不夜萬象亮燈儀式,在南湖天地·鴛湖里弄河岸舉辦。近年來,嘉興市根據城市總體規劃和商業網點規劃,着力打造夜間經濟集聚區。促進夜間經濟發展,既是滿足人民群衆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也是嘉興打造浙江省級夜間經濟試點(培育)城市的必要手段。而做好夜間經濟這篇文章,不僅只是簡單的延時經營,更是開拓城市公共空間的更多可能,為商業注入情感價值,為消費者打開與美食、歷史、自然、藝術之間的互動窗口。

    作為嘉興新晉城市地標,南湖天地憑借華潤萬象生活數十年行業領導者的開發實力及數條商業産品線成功運營經驗,以超50%首進嘉興的城市首店聚集效應、“街區+mall”多廣場公園場景的漫步式先鋒生活空間、璀璨的藝術燈光設計和豐富的文化藝術活動,以及百年歷史建築的文化承載,有力地推動了南湖旅遊景區和南湖湖濱夜間經濟消費的進一步繁荣。自開業以來,南湖天地以多元素融合的夜間經濟,給市民和遊客帶來了“歷史與現代並融、經濟和文化並舉、消費和旅遊並進”的感受。

    此次夜嘉興 悅天地——嘉興南湖天地不夜萬象繫列活動,從9月19日起,正式啟動。在此次中秋檔,南湖天地的中秋萬象月滿盈繫列活動包含了2021月球漫遊計劃、許願河燈互動、湖濱音樂派對等活動。十一黃金周假期,南湖天地更是籌劃了備受期待的“南湖萬巷”微醺市集,将都市時尚與煙火氣融為一體,打造沉浸式場景體驗。同時,作為南湖濱湖連續景觀帶上的重要組成部分,南湖天地匯聚衆多璀璨的藝術燈光設計,除了河畔數百盞信燈錯落的無界光箋譜寫夢之交響、銘刻城市印象的拾光車間、家喻戶曉的南湖菱以光為載體綻放在湖濱步道花相菱落、點亮漫漫夜空的流光熠然等,還新增了城市地標打卡的“我愛嘉興”、來自抽象藝術世界的無限萬象光圈等燈光造景。夜幕降臨,整個區域在光影映襯下如同水中漣漪,漫步其中浪漫至極。

    南湖天地将以南湖湖濱為核心,持續整合增強夜間經濟優質産品和服務,打造成為高品質夜間經濟示範項目,塑造具有城市先鋒潮流和生活煙火氣的夜間經濟新載體,為推動禾城都市夜經濟增添了一抹亮色。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