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丘兆祺:努力做ESG 對财務有非常好的貢獻

观点网

2021-09-17 12:16

  • ESG不僅是一個聽起來好聽,講起來好講的東西,它還對财務方面有非常好的貢獻。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上午,領展資産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策略總監丘兆祺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資管大時代”的主題讨論會中表示,ESG環保不僅是一個聽起來好聽,講起來好講的東西,它還對财務方面有非常好的貢獻。

    他提到,做綠色金融能讓利率成本降低。“因為我們本身不是開發商,我們是做運營的,所以在一些精細化的方向,我們希望像剛才很多講者說的,挖掘價值,從現金流方面能更大地提升,不僅是租金方面的提升,還有支出的減少。”

    據他透露,在日常支出方面,節省了差不多40%的能源,所以領展改造商場、翻新設備,用更節能的空調設備,帶來的回報率很高。“所以這不僅是看起來好看,講起來有非常偉大的故事,更關鍵的是帶來了收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