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姜海:房企需适應從債權合作到股權資金合作

观点网

2021-09-17 10:59

  • 一方面是房地産企業要慢慢适應對于這種股權資金合作的需求;另一方面,對資方的需求進行充分的溝通和調整,還有自己的投資能力做充分的溝通和調整。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上午,合凡資産總經理姜海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基金新語”的主題讨論會中表示,當前地産行業的資金方面,房企與資方需要相互适應。

    他認為,房地産基金和房地産企業現在遇到的問題是如何從債權的合作轉到股權的合作。一方面是房地産企業要慢慢适應對于這種股權資金合作的需求;另一方面,對資方的需求進行充分的溝通和調整,還有自己的投資能力做充分的溝通和調整

    實際上在整個行業周期變化下,如果不能打破這種舒适區,不能對自己的資金屬性,如果沿用老的模式,會出現房企暴雷,資方踩雷,這種情況就會越來越惡化。只有适應這樣的合作模式,風險共擔、收益分享,未來的房地産的行業和房地産企業才會更加健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